我们专注于产品的整体打造
围绕品牌/产品持续深耕,提供垂直的、贴身的服务系统。

我们专注于了解“时代生活者”
我们把时代看作社会群落的迭代,不断寻求单纯“消费者”与“生活中的人”之间的区别,领悟到“时代”与“生活者”的概念,对里特的创新工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。

生活者发想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原点,不断的提醒我们消费者已经不再是单纯履行经济活动的购买者,而是具有各自生活方式的鲜活个体,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要完整快速的了解生活者,用符合时代的作品在客户与生活者及社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。

自然堂,伽蓝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,2001年创立于上海。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,倡导乐享自然,美丽生活的理念,针对中国人的文化、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,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,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

评论

© Light-里特包装 | Powered by LOFTER